长春建筑学院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周报(二)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月13日—19日,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孟祥萍、见习副校长冯永带领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企业10家,调研企业人才、技术、服务需求,就校企合作深入交流,与3家企业签订战略协议。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5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见习副校长冯永、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磊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5人,实地调研了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围绕企业急需人才需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双方就企业与高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管理学院

5月16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丽红、财务教研室主任李玉丰,走访了税壹点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企业需求人才及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建筑与规划学院

5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张蕾、副院长滕佳佳,建筑学教研室教师谢亚蒙一行3人,深入中远雅泰设计有限公司及大连大学连大建筑设计研究院长春分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人才培养模式、横向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5月18日,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张蕾、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魏玉婷深入中城科泽工程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人才培养模式、横向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5月13日,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副院长赵倩、现代传媒系副主任金鹰、工艺美术专业带头人孙振华一行3人前往吉林省领域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诉求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并深入推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

公共艺术学院

5月19日,学校公共艺术学院院长于哲带队赴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吉林省云台众创家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此次走访与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就行业人才需求、校企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讨论。     

城建学院、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5月19日,由城建学院院长刘晔带队,联合学校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5人共同走访中庆投资控股集团,通过走访密切双方联系,充分了解企业所需各专业人才的标准,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赢发展。